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首相首次在联大演讲:脱欧并非“自扫门前雪”

2016-09-21 09:28:19|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英首相首次在联大演讲:脱欧并非“自扫门前雪”

  英国脱欧公投后上台的特雷莎•梅第一次在联合国大会上演讲。(图片来源:路透社)

  原标题:英首相首次在联大演讲:脱欧并非“自扫门前雪”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联合国演说中强调,英国退出欧盟并非只“自扫门前雪”。

  据报道,特雷莎•梅20日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上说,英国不会离开世界的伙伴。她敦促各国领袖合力对抗“我们这个时代巨大的安全和人权挑战”。

  她也在演说中警惕“全球化步伐的加快”,令一些人被遗忘了。

  这是英国脱欧公投后上台的特雷莎•梅第一次在联合国大会上演讲。她呼吁世界领袖不要忘记“我们身在联合国是代表了本国人民和为他们服务”。

  她说:“我们在这里的所有人必须确保自己的政府和像联合国这样的全球机构,回应我们服务的人群。我们能够改革机制应对21世纪的需求。”

  此前一天,特雷莎•梅在联合国难民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说,联合国在应付战争、恐怖主义、气候变化、人口走私和大规模移民方面,处于独一无二的位置。她认为各国不可以只顾自己,这样的话只是做了一半的工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