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敦煌文博会系列文化活动将持续到十月中旬

2016-09-22 16:47: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图片默认标题

法国路易十五圆筒形写字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龚晨):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9月21圆满闭幕,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表示,文博会的重点活动——文化年展和文艺展演将持续到十月中旬。

  本届敦煌文博会重点打造的文化年展集中展示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的历史文化传承和当代文化发展。在3.6万平方米的展区内,来自60多个国家和中国15个省区市的8000余件展品,涵盖了历史文物、美术摄影、创意设计、动漫制作、非遗保护等十余种品类,代表了人类文明的结晶。

  以《丝路花雨》、《再见敦煌》为代表的文艺展演活动,荟萃25个国家13台优秀文艺节目,参演中外演员达1300多人,既有舞台剧、杂技剧、实景演出,又有音乐会、综艺晚会、时装和马戏表演等,内容丰富、门类齐全、阵容强大。另外,分布在甘肃省14个市州的124项公益性演出,全部面向公众免费开放,让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