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铁预计今年国庆黄金周“史上最旺” 最高峰在1日

2016-09-22 15:54: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惠婷 通讯员 刘伟、胡湘江):今年国庆黄金周运输从9月28日至10月7日。记者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了解到,预计今年国庆黄金周广铁将发送旅客1370万人,同比增长7.3%,最高峰在10月1日预计发送174万人,有望刷新广铁单日发送旅客人数历史记录。

  为应对“史上最旺”黄金周客流,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广铁集团将采取开行高峰线、动车组重联、加开列车等措施,着力增加热门方向运力。共安排加开列车73.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7对,高铁动卧16对,普速列车40.5对。

  铁路部门提醒,加开列车具体车次,以当地车站公告为准。了解列车加开具体信息,请及时留意车站公告,也可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垂询或登陆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