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国6岁男孩致信奥巴马 称想给小难民一个家(组图)

2016-09-23 10:25: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纽约6岁男孩亚历克斯给奥巴马致信,称想给小难民一个家。(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电视台9月22日报道,还记得那个在救护车上满脸是血、眼神茫然的叙利亚小难民奥姆兰·达尼希(Omran Daqneesh)吗?近日,纽约一个6岁的小男孩看到小难民的照片后,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写了一封信,称想要给小难民一个家,内容令人感动。

  这个6岁的孩子叫亚历克斯(Alex),他在给奥巴马的信中写道:“能不能请你把他带回来,带到我们家?”他还补充道:“我们会拿着国旗、花朵和气球等你们来。我们将给他一个家,他将会成为我们的弟弟。”

  亚历克斯在信中还说,他会把奥兰姆介绍给自己的叙利亚同学,他们会和他一起玩,教他英语,也学着说他的语言,“由于他没带玩具,而且可能没有玩具,我的姐姐会跟他分享兔子玩具,我也会教他怎么骑自行车。”

  报道称,美国白宫将亚历克斯读信的视频发到了Facebook上,阅读次数已经将近700万。奥巴马在本周的联合国难民危机峰会上,念出了信件的部分内容。奥巴马称:“这些是一个6岁孩子说的话,他教会了我们很多。”,在场的领导人也纷纷鼓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