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前防长:老布什说会投票给希拉里证明他老了

2016-09-23 10:55: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美国、美国中文网等美国媒体9月22日报道,针对老布什可能投票支持希拉里的说法,小布什总统时期的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当地时间周四(22日)播出的电视采访中称,“那可能是因为他年龄太大了”。

  据该报道,今年84岁的拉姆斯菲尔德在接受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MSNBC)的采访时说,“他(老布什)老了。”

  据悉,老布什今年已经92岁。2014年12月曾因呼吸困难被紧急送院治疗,令外界一度担心其是否能挺过难关。

  拉姆斯菲尔德还说,“他(老布什)显然和特朗普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在接受MSNBC的采访时,拉姆斯菲尔德说,他支持特朗普,尽管特朗普缺乏军事和政治经验,但因为“诚实重要”,而他不相信希拉里诚实,“我认为他不是不诚实,但我认为她是。”

  据美国媒体此前公开报道,美国前总统、共和党人老布什19日在一场私人聚会上表示,他将在11月的美国大选中投票给希拉里。但老布什的团队拒绝证实或否认这一说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