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地中海难民船翻覆事故已致逾百人遇难

2016-09-23 21:37:23|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9月2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埃及官员23日称,地中海难民船翻覆事故已经导致超过百人遇难。

  美联社援引埃及布海拉省省长消息称,搜救人员已经找到了115具遗体。法新社则援引埃及卫生部官员阿德尔·哈利法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23日11点,已经找到了108具遗体。

  外媒:地中海难民船翻覆事故已致逾百人遇难

  9月22日消息,埃及官方媒体中东社报道,一艘载有数百名非法移民的船只21日在埃及北部地中海海岸附近沉没。

  目前尚不清楚数字出现差异的原因。

  幸存者称,这艘船只从埃及前往意大利的途中,在港口城市罗塞塔的外海翻覆。据他们透露,当时船上多达450人。

  此前埃及军方称,他们已经救出了163名幸存者。目前,仍有众多移民失踪。

  外媒:地中海难民船翻覆事故已致逾百人遇难

  当地时间9月21日,一艘载有数百名非法移民的船只在埃及北部地中海海岸附近沉没。

  据报道,埃及当局22日下令就这起沉船事件拘留4名涉案人贩。检方称,将对这4人拘留四天以展开进一步的讯问和调查,他们将面临“贩卖人口和从事非法移民活动”的指控。

  据联合国难民署20日发布最新统计报告,今年1月以来,已有超过30万人取道地中海向欧洲偷渡,其中超过3000人在途中死亡或失踪。今年6月便有一艘难民船在希腊外海翻沉,酿成320名难民遇难的惨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