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婚姻:孟加拉国农夫同时娶婶婶和堂妹母女二人为妻 (组图)

2016-09-23 15:58: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图中从左到右依次为沙雷思、洁丽塔和雪米,三人已经一起生活了45年。(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母亲和女儿同时嫁给同一个男人,听起来简直不可思议。但是在孟加拉国中部的Mandi部落,60岁农夫沙雷思·达尔伯特(Shailesh Dalbot)的两个妻子就是母女俩。三人在一起每天开心地生活,如今已是第45个年头。

  根据当地部落的传统,寡妇只能嫁给已故丈夫家里的男人。因此,在举办叔叔葬礼的同一天,沙雷思娶了自己的婶婶雪米·诺克里克(Shormi Nokrek),而当时的沙雷思只有15岁。为了防止沙雷思出轨,雪米把自己7岁的女儿洁丽塔(Jellita)也嫁给了他。

  沙雷思和婶婶雪米夫妻十年,但没有一个孩子。沙雷思称,他一直把雪米尊为长辈。等到雪米的女儿洁丽塔长大成人后,两人生下了4个孩子。

  沙雷思称:“在我们的传统里,这没什么好奇怪的。这样的安排其实可以使家族兴旺,繁衍后代。”而如今已经52岁的洁丽塔也表示,当时结婚的时候还太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她知道沙雷思是个好人,而且只是遵照传统罢了,并不觉得奇怪。不过她也指出,自己和母亲并不是共享丈夫,“这是传统,你别无选择。”

  据悉,在Mandi部落,部落成员的婚姻不仅是为了爱情,也是为了巩固两家的财产和影响力。但近些年,这种传统已经逐渐消失,部落2.5万成员中有90%已经开始信仰天主教。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