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使馆示警称土耳其南部加济安泰普有恐袭风险

2016-09-23 09:47:5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使馆示警称土耳其南部加济安泰普有恐袭风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美国警告称,土耳其南部城市加济安泰普(Gaziantep)西方人常光顾的地方可能遭遇恐怖袭击。

  据悉,美国驻土耳其安卡拉大使馆在对美国公民发布的信息中表示,据传警方对加济安泰普的一个“恐怖小组”展开调查。8月,在加济安泰普举行的一场婚礼遭到致命自杀炸弹袭击,被指为“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的“圣战”分子所为。

  美国大使馆指出,情报显示,“圣战”分子“可能锁定”购物中心、星巴克、土耳其高档人气连锁餐厅Big Chef,或其他西方顾客常去的地方。

  报道称,美国大使馆在21日晚间发布的信息中称,建议位于加济安泰普的美国公民在光顾上述地点时提高警觉。可能的话,避免前往。

  加济安泰普是位于叙利亚边界以北仅60公里的大城,已成为叙利亚人逃离内战的集中地。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