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国防部:加入叙停火进程居民点数量增至651个

2016-09-23 15:08:11|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俄国防部:加入叙停火进程居民点数量增至651个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网站发布的一份来自俄驻叙冲突各方停火协调中心的新闻公报中称,叙利亚境内加入停火进程的居民点数量增至651个。

  消息中称:“过去一昼夜内,拉塔基亚省4个居民点代表签署了停火协议。至此,加入叙利亚停火进程的居民点数量增至651个。”9月19日,为期7天的叙利亚停火制度期满。俄美两国达成的一揽子协议于9月12日生效。

  俄罗斯国防部此前表示,只有叙利亚军方遵守了停火制度,且记录到武装分子破坏该制度的行为。

  俄罗斯总参谋部行动总局局长谢尔盖•鲁茨科伊中将表示,俄罗斯认为,武装分子并没有遵守叙利亚停火制度条款,因此只有叙政府军遵守停火协议是毫无意义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