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大选首场电视辩论在即 希拉里民调领先特朗普

2016-09-24 10:02:55|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渠鸿儒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本月26日将举行总统候选人首场辩论会,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最新出炉的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领先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6%。

  根据麦克莱契-马瑞斯特(McClatchy-Marist)公布的民调,在4位候选人皆入列的情况下,有45%可能投票的选民支持希拉里,特朗普为39%;另两位候选人、自由党的总统提名人琼森(Gary Johnson)及绿党的总统提名人史坦(Jill Stein),则分别获得10%和4%的支持率。

  另外,美国《华尔街日报》与国家广播公司(NBC News)本周民调也显示,希拉里获得43%支持率,领先特朗普的37%。

  最新民调显示,非裔美国人依然一面倒力挺希拉里,有93%愿投票给希拉里,仅3%给特朗普;希拉里也获得拉丁裔选民的青睐,74%支持希拉里,仅16%挺特朗普。

  报道还指出,在受欢迎程度,希拉里和特朗普依然不讨喜,有40%选民较青睐希拉里,另有37%选择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