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奥巴马讽特朗普不懂非裔历史"8岁小孩都知道"

2016-09-25 13:19:35|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刘维靖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认为,在华盛顿准备于24日举行非洲裔美国人历史与文化国家博物馆开馆仪式之际,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可以了解一下非洲裔美国人所克服的挑战,从这堂历史课中获益。

  据德新社9月23日报道,特朗普此前曾呼吁黑人选民支持自己。他形容黑人的处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糟糕,还声称虽然黑人历来支持民主党人,但转而支持他并不会有什么损失。

  奥巴马在美国广播公司23日为迎接博物馆开馆而播出的采访中说:“你知道,我认为就连8岁小孩都能告诉你,奴隶制对黑人来说不太好。”

  身为首位非洲裔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建议特朗普参观这座博物馆,还呼吁美国白人承认奴隶制及之后的法定歧视残留的影响。

  奥巴马说:“如果种族歧视存在了数百年,那么这种歧视的残余很可能挥之不去。我们应该认识到这一点并承认这一点。”

  这座耗资逾5亿美元的新博物馆坐落在被称为美国前院的国家纪念公园中心的华盛顿纪念碑附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