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空客波音代表本周访问伊朗磋商飞机销售事务

2016-09-25 14:31: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雷湘平):伊朗道路与城市发展部部长阿巴斯·阿洪迪24日表示,本周来自空客和波音的代表将访伊,伊朗将和两大飞机制造商就出售飞机问题进行磋商。

  阿洪迪表示,当前伊朗与空客波音就出售飞机在技术上的谈判仍在进行,而由美国财政部下属的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近期批准空客波音向伊出售飞机的销售许可将为交易顺利达成打下基础。

  而另据道路与城市发展部副部长阿斯噶尔·法赫里哈表示,波音公司的代表目前已经造访伊朗4次,双方目前已就飞机销售签署了保密协议。 

  据此前伊朗媒体报道,美国波音公司21日对外宣称,已接到美国财政部批准其向伊朗出售飞机的销售许可。而除了批准波音的销售资格外,美国财政部当天还批准了空客公司向伊朗出售118架的销售合同中的第一批17架飞机的销售资格。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