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威廉一家访问加拿大 着装被吐槽“像50年代衣服”

2016-09-26 16:34:3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威廉一家访问加拿大 着装被吐槽“像50年代衣服”(图)

  原标题:威廉一家访问加拿大 着装被吐槽“像50年代衣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24日,英国威廉王子和王妃凯特带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抵达加拿大访问。这一家四口为确保自己的形象完美而选择统一颜色的着装,然而,这种服装却被一些苛刻网友评论认为太过时。

  据报道,在他们的飞机抵达后,夏洛特公主由母亲剑桥公爵夫人凯特抱着落机,威廉王子则手牵着乔治王子。他们获加国总理特鲁多伉俪接机。

  这个皇室家庭选择了颜色协调的皇室蓝风格的服装。凯特王妃身着蓝色的珍妮•帕克汉品牌礼服。她头戴Locke and Co品牌帽子——上面用枫叶进行装饰,以致敬加拿大过敏,并配以女王的闪亮枫叶钻石胸针,此枚胸针之前是由已故的乔治六世国王送给女王的,以纪念1939年英国对加拿大进行的国事访问。威廉王子这次选择了深蓝色西装,颜色与妻子的蓝色裙装相呼应。

  乔治小王子则身着他在林多翼私人产房看望刚出生的妹妹时的衣服——一件淡蓝色套头外衣,一条蓝色短裤,齐膝长袜及一双束带皮鞋。夏洛特小公主身穿白色花裙、蓝色的鞋子,头发上有一个蓝色的蝴蝶结发卡。

  这次是才16个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首次加入王室参访团,而3岁的乔治王子则是第2次,他在2014年曾去澳大利亚及新西兰。

  此次一家四口首次正式出访的照片将会具有历史性的价值。因此,他们试图以合适的着装出席这一特别的场合。然而,报道说,一些网友的眼光似乎特别苛刻,他们认为这一家四口的着装风格太老式。有网友称,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穿的好像是“上世纪50年代的衣服”,或是像“19世纪哥特式小说中的人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