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国学热在贵州”阳明文化采风行活动启动

2016-09-26 09:20:14|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张柏漪

图片默认标题

全国网媒“国学热在贵州”阳明文化采风行媒体见面会在孔学堂举行。摄影:吴蔚

  国际在线消息:9月25日下午,全国网媒“国学热在贵州”阳明文化采风行暨第七届两岸汉字艺术节活动媒体见面会在贵阳孔学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家中央及地方网络媒体与会。据悉,该项活动将以“探访王学圣地,传承贵州文脉”为主题,聚焦贵州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见证贵州文化事业建设的发展与成就。

  媒体见面会上,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徐圻,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云泓分别致辞。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之江,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胡涛对本次采风行活动概况进行介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