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大选将迎首场电视辩论 特朗普希拉里支持率打平

2016-09-26 10:45: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唐纳德·特朗普与希拉里·克林顿(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5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即将于当地时间26日晚间举行首场电视辩论。ABC与《华盛顿邮报》联合民调显示,希拉里与特朗普支持率在电视辩论前基本持平。

  在受访选民中,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别为46%和44%。另有5%的人支持自由党人加里·约翰逊(Gary Johnson),1%的人支持绿党候选人吉尔·斯特恩(Jill Stein)。民调数据误差率为4.5%。而在所有注册选民中,希拉里与特朗普的支持率均为41%,约翰逊为7%,斯特恩为2%。

  民调结果显示,这场总统之战近几周来日趋激烈。ABC与《华盛顿邮报》9月初调查显示,希拉里当时领先5个百分点。而在8月初时,她的领先优势曾为8%。

  地方报纸《阿伦敦早报》(Allentown Morning Call)与穆伦堡学院联合民调显示,在最关键的摇摆不定的宾夕法尼亚州,希拉里与特朗普的支持率也十分接近,他们的支持率分别为40%和38%。此外,约翰逊支持率为8%,斯特恩为3%。对于希拉里来说,她的支持率呈下降趋势,因为此前她的支持率一直领先于特朗普。

  ABC与《华盛顿邮报》民调强调称,即将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的首场电视辩论,对希拉里和特朗普来说都至关重要。4/5的选民表示,他们会观看辩论。其中,44%的选民表示,他们期望希拉里获胜。支持特朗普获胜的选民则占34%。(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