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潘基文呼吁叙利亚各方协作 早日实现和平

2016-09-26 08:59:4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叙利亚:潘基文呼吁各方协作 早日实现和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25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9月25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呼吁目前介入叙利亚局势的各国,进一步开展合作,尽快结束历时5年、该国国内“噩梦般”的时期。

  潘基文在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后,就叙利亚形势和阿勒颇轰炸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还要等到何时,那些能对目前叙利亚局势产生影响的各方,才能采取行动结束这一残酷的现实?在此次紧急会议上,他还要求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对当地局势采取“坚决的行动”。

  针对自停火协定以来,还在进行的、对普通叙利亚民众提供帮助的医院、以及住房等设施的轰炸,潘基文予以强烈谴责。他指出,关于这一问题,国际法中早有明文禁止条令,而对平民密集居住地点的轰炸则更是战争罪行。对于目前阿勒颇地区的轰炸,潘基文认为,由于不断的轰炸,使得当地的野蛮杀戮上升至更坏的局面。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