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大选候选人首场辩论影响亚股反弹日元下跌

2016-09-27 11:14:25|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国大选候选人首场辩论影响亚股反弹日元下跌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亚洲股市27日收复稍早的失地,美元兑日元弹离一个月低点,表明投资者认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首场辩论中胜出。

  报道称,市场倾向于将希拉里视为会维持现状的总统候选人,几乎没人能确定特朗普若当选总统,将对美国外交政策、贸易和国内经济可能造成何种影响。

  27日,日经指数.N225跌0.4%,扳回了逾一半跌幅;美元兑日元从100.08左右的低点上涨至100.74。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反弹,仅微跌0.01%。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S11和沪综指.SSEC上涨0.2%。

  标普500指数电子迷你期货收复全部失地,上涨0.3%。

  “出现了一种被称为特朗普温度计的东西,”汇丰银行驻伦敦的外汇策略全球主管布鲁姆(David Bloom)称,“想知道谁在这场总统大选辩论中胜出,不用去‘推特’和‘脸谱’,只要看美元兑墨西哥披索就行。”

  墨西哥披索上涨逾1%,远离近几天触及的历史低位。之前因担心特朗普当选可能令墨西哥对美国出口受到威胁,打压墨西哥披索。

  加元兑美元走势也类似,稍早触及3月以来最低后反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