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警方意外发现冷冻尸体 将提取DNA验死者身份

2016-09-27 16:02:5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泰警方突袭行动意外发现冷冻尸体 将提取DNA验死者身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时报》9月26日报道,泰国警方日前在对涉嫌伪造护照的犯罪团伙的突袭行动中,意外发现一具冷冻在冰柜中的尸体,且该尸体已被肢解。泰国警方目前正尝试提取生物成分,确定死者身份。 

  据报道,泰国警方此次突袭行动还逮捕了三名外国男子,其中两人被认为是美国人,另一名被认为是英国人。他们涉嫌非法贩卖假护照。

  泰国警方发言人克里萨那(Krisana Pattanacharoen)26日说,23日泰国警方在抓捕行动中发现了该尸体。法医专家将用数字技术进行尸检并提取DNA样本材料,试图确定死者的身份。

  警方表示,该尸体上些许的人体物质以及牙齿将成为唯一能够被用来验证死者身份的物品。该尸体已被肢解为六块,冰冻时间已有数月时间。

  被逮捕的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指持有毒品枪械,且持有多本护照。被认为是英国人的这名现已人在突袭行动中还袭击一名泰国警察,随后自己也受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