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平壤举办国际科学技术图书展览 中国图书现身展会(图)

2016-09-27 15:33: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

平壤第十届科学技术图书展览现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9月27日报道,平壤第十届科学技术图书展览26日在平壤科学技术殿堂拉开帷幕。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长崔泰福以及相关部门人员、教员、研究人员等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各国及国际机构、海外同胞代表团、各国驻朝大使馆的代表们也参加了开幕式。

  第十届国际科学技术图书展览组织委员会委员长、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委员长金贞淑
致开幕辞。她强调,举办此次展会的目的是谋求人类的共同繁荣和进步,为世界各国友好合作做贡献。

  展览展出了来自中国、朝鲜、俄罗斯、新加坡、越南等20多个国家和数十个国际团体的最新科学技术类图书。(叶玉龙)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