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媒曝光中国游客在济州岛不文明行为:乱穿马路 当街小便(图)

2016-09-27 14:17: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游客与济州岛饭店主人发生冲突。(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9月27日报道,随着韩国济州岛游客的急剧增加以及中国人投资的增长,济州岛面临外国人犯罪频发的问题。9月17日,中国游客陈国瑞在济州岛一教堂内杀害了一名韩国女性,此事引起韩国社会的极大震动。济州岛的居民也因此对中国游客提高了警惕。然而中国游客在济州岛的各种不文明现象依然随处可见。

  25日晚9点左右,3名20多岁的中国游客醉酒后在济州岛莲洞保健路上胡乱敲打放在游戏厅外面的大锤子。他们一边敲打一边欢呼,还发出“砰砰砰”的奇怪声音。经过附近商店的女性因受惊吓而尖叫,但是3名中国游客却若无其事。其中一名韩国女性表示,自从发生中国游客杀害韩国女性的事件后,看到健壮的中国男子就害怕。

  22日晚,韩国济州岛的交警用两辆车拦下横穿马路的两名中国人,并用汉语向他们喊“不要横穿马路”。其中一名中国人提高嗓门说:“大家都这样,为什么只对我们说?”最后交警对不愿出示护照的中国游客处以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0元)的罚款。交警在两个小时内发现了40名横穿马路的中国游客。据济州警察厅统计,2014年外国游客在济州岛违反公共秩序的事件为785件,2015年为1267件,而今年到8月末为止已经发生了3750件。其中约95%左右犯事的都是中国人。中国游客破坏公共秩序的事件经常发生在济州岛的保健路。每天晚上中国人都像进入了不夜城,到了早上遍地都是烟蒂、包装袋和吃剩的食物等。有的中国游客在凌晨一边大声喧哗一边回家,甚至还有人在街上小便。

  韩国东国大学警察行政学教授郭大庆(音)表示,政府要出台强硬的措施,让外国游客知道非法滞留或者犯罪将要付出沉重的代价。(叶玉龙)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