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军用直升机坠毁3人失踪 一名驾驶员遗体被寻获

2016-09-27 20:44:26|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韩军用直升机坠毁3人失踪 一名驾驶员遗体被寻获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军方一架山猫直升机在韩美联合军演中坠海,韩国军方27日在水深1300米的海底寻获1具遗体,并继续寻觅另2名失踪的飞行员。

  据报道,寻获的遗体证实是驾驶直升机的33岁金姓上尉。韩国海军有关人士说,搜寻人员在海底发现了直升机残骸,而驾驶员的遗体是在直升机残骸外发现的。

  据此前报道,韩国时间26日21时05分许,一架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参加军演的山猫直升机在发出求救信号后失去联系,并在雷达上消失。

  韩国军方证实这架直升机已失事,称其坠毁于江原道襄阳以东52公里的海上,驾驶员此前曾发出4次求救信号。

  军方表示,在接到求救信号后海军立即开展救援工作,但由于夜间能见度低,致使搜救进展困难。

  事故发生后,军方已命令20余架山猫直升机全部停飞,并成立事故调查委员会,着手调查事故原因。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