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医院气氛紧张 每30分钟就有一场冲突

2016-09-27 14:41:0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法国医院气氛紧张 每30分钟就有一场冲突

  原标题:法国医院气氛紧张 每30分钟就有一场冲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6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9月13日22点49分,位于巴黎北部圣丹尼斯的德拉丰塔尼医院发生一起冲突事件。被确诊为颅骨外伤的病人与其哥哥发生矛盾,冲突中误使前来劝解的医生双手骨折。

  报道称,法国医院发生纠纷事件的现象并不罕见。法国医院气氛非常紧张,平均每30分钟就有一起冲突事件。法国医院暴力监督部门在最新的年度调查表中指出,由于人群不安全感的加深,该国医院氛围紧张。虽暂无数据表明医院冲突中暴力指数提高,但冲突的形式有所改变,人群对待非理性的医院冲突的忍耐力也在下降。

  此外,这份调查报告还指出,与相关负责人的矛盾是冲突的最主要原因(占所有事件原因的58%),排在第二的是病人的醉酒状态(12%),以及病人过长时间的等待(11.6%)。法国医院暴力监督部门遗憾地表示,医院纠纷中,语言攻击是非常普遍的,肢体冲突也很频繁,在冲突表现比重中占了到36.7%。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