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选总统拼气质样貌?特朗普:我有气质!希拉里:好吧!

2016-09-27 13:56:1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美总统辩论拼气质样貌?特朗普:我有气质!希拉里:好吧!

  原标题:美总统辩论拼气质样貌?特朗普:我有气质!希拉里:好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美国东部时间26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27日上午9点),美国大选两党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霍夫斯特拉大学开启首场电视辩论。两人的交锋火药味十足,受到各界关注。

  谈到中东问题时,特朗普向希拉里表示:“ISIS还处于婴幼儿时期时,你是美国国务卿。现在ISIS已经发展到30个国家了,你想要阻止他们了?我不认你能做得到。”他表示自己不支持伊拉克战争,但是希拉里却支持,“这是一件糟糕透顶又十分愚蠢的事,使得中东地区失去稳定”。对此,特朗普称自己比希拉里拥有更好的判断力,也比她更有“获胜气质”。希拉里听后,笑着叹了口气说:“那好吧。”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笑声。

  特朗普称希拉里没有“总统样子”,主持人要求他就此作出解释。特朗普回应称,“她没有这个样子,她没有精力”,无法参与贸易协议谈判。希拉里回应称,只要特朗普能访问112个国家,为停火、和平协议的达成四处奔走,甚至花11个小时参与国会委员会听证,他就有资格谈“精力”了。特朗普回敬道:“希拉里在这方面有经验,不过都是很糟糕的经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