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称耶路撒冷属以色列 遭巴勒斯坦痛批

2016-09-27 11:14:3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特朗普称耶路撒冷属以色列 遭巴勒斯坦痛批

  原标题:特朗普称耶路撒冷属以色列 遭巴勒斯坦痛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9月25日表示,若当选总统,将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不可分割的首都。巴勒斯坦领袖26日指责特朗普,扬弃两国并存解决方案的希望。

  9月25日,特朗普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面时誓言,他将承认以色列关于东耶路撒冷的主张。报道称,特朗普此举会打破过去数十年来美国的态度,也会让美国在此事的立场与多数联合国成员相左。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秘书长赛义卜•埃雷卡特发表声明称,特朗普的声明,漠视国际法以及长期以来关于耶路撒冷地位的美国外交政策。他指出,特朗普的顾问先前发表的有关以色列的声明,显示其彻底扬弃以巴两国并存解决方案、联合国决议以及国际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