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自公两党确认30日启动对补充预算案的审议

2016-09-28 15:07:24|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日本自公两党确认30日启动对补充预算案的审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和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9月28日在东京会谈,确认29日在众院预算委员会上说明2016年度第二次补充预算案的主旨,并于30日启动实质性审议。双方将争取使预算案早日获得通过。

  据日本共同社9月28日报道,对于在进口大米买卖竞标中进口公司故意出示高价的问题,日本民进党要求在开始审议前公布调查结果,对此双方一致认为不能使调查结束成为审议开始的前提。

  有关这一问题,日本民进党拒绝出席28日讨论众院预算委员会日程的预算委员会理事恳谈会。在与日本自民党进行的首席理事磋商中,民进党要求在预算案获批前就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进行集中审议。

  二阶和井上在会谈中商定在预算案获批后争取尽快启动对TPP批准案和相关法案的审议。会谈时两党国会对策委员长也在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