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发售具护肤效果的女性内衣 纤维中加入苹果酸

2016-09-28 15:45: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

黛安芬(日本)将发售这款具有护肤效果的内衣(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28日报道,内衣品牌黛安芬(日本)27日发布消息称,10月5日将面向45岁以上女性销售一种特殊的内衣,这是日本首款作为化妆品销售的内衣。  

  据悉,该内衣采用日本化纤纺织企业帝人研制的特殊纤维Raffinan,根据日本《医药品医疗器械法》,获准作为化妆品制造销售。 

  此次销售的内衣在纤维中加入了苹果酸,通过制造与健康肌肤相近的弱酸性状态,防止细菌繁殖。此外,该款内衣还能保护肌肤免受外部刺激、防止水分蒸发。价格(含税)为七分袖6804日元(约合453元人民币),无袖型6264日元(约合417元人民币),颜色有米黄色和黑色两种。该内衣将以百货店内衣柜台为主在130家店销售,预计仅今年秋冬季就将销售1万件。  

  据悉,有关这种“可以穿在身上的化妆品”,今年春天,日本运动品牌迪桑特首次销售了用Raffinan制作的运动服。帝人也在销售自己的产品。(潘万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