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波兰拍卖教皇方济各搭乘过车辆 为叙利亚难民募款

2016-09-28 10:59:2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波兰拍卖教皇方济各搭乘过车辆 为叙利亚难民募款

  原标题:波兰拍卖教皇方济各搭乘过车辆 为叙利亚难民募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教皇方济各在天主教会世界青年日期间访问波兰所搭乘的车辆,于波兰当地时间9月26日开始进行拍卖,以为叙利亚难民募款。

  天主教慈善机构波兰明爱会对方济各7月搭乘的3辆车展开拍卖,线上竞标将持续至10月9日。该机构成员霍曼(Agnieszka Homan)告诉记者,依照方济各的心愿,募款所得将用来购置一辆行动诊疗车,为在黎巴嫩的叙利亚难民提供救治。

  根据报道,3辆海军蓝高尔夫汽车的车牌分别是KI POPE、K2 POPE和K3 POPE,都附带证书,详细说明方济各曾经过的线路。

  目前人气最高的是方济各自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至邻近明山教堂搭乘的车辆,出价已高达约1.0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万元)。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