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醉汉尾随性侵独行女 被发现后竟声称是她的对象

2016-09-28 13:30:16|来源:扬子晚报|编辑:赵妍

  原标题:醉汉尾随性侵独行女 被发现后竟声称是她的对象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 租住在南京迈皋桥的女青年李某凌晨独自回住处,没想到被一名醉汉跟踪了,醉汉尾随进门后从背后勒住她脖子威胁,不准回头和出声。她被拖到院内实施性侵,在此期间,李某姐姐听到异响出门查看并大喊:“什么人?”醉汉竟声称是李某的对象。近日,栖霞警方将嫌犯冯某抓获。

  当天凌晨案发后,迈皋桥派出所接到报案立即展开调查。李某诉说了案发过程,那天凌晨,她和朋友聚会后,朋友把她送到家附近的超市门口就走了。由于光线昏暗,她打开手机电筒照明,并快速往家走。房子是姐姐、姐夫和她一起合租的。凌晨4点钟,院子里静悄悄,李某估计姐姐他们都睡熟了。她推开小木门进去,脱了高跟鞋在洗手台洗脸。突然灯灭了,屋子里一片漆黑,接着有人从她身后用右手捂住她嘴,左手掐住她的脖子。“别讲话,不然掐死你。”身后男子声音低沉。

  李某脖子被卡的很痛,呼吸有点困难。她怕对方继续伤害她,就没敢反抗和呼救。那名男子从背后勒住她往外拽,在此过程中,李某多次想回头看他的脸,但只要一回头,他就使劲掐她脖子。“不许看!”三个字从他牙缝里蹦出。李某猛地用手按厨房墙上的灯开关,迅速回头,只见一个脸和身体都胖胖的男人,30多岁,短发,身高170厘米左右。男子用左手掐住她的脖子,右手顶着她的后背,把她推到了楼下。随后,李某在院内的楼道里被他性侵了。其间,男子的手机一直在响,但他始终没有接电话。

  这时,二楼的灯亮了,李某听到姐姐喊了一句:“干什么?”李某立马用重庆方言呼救。男子连忙用手捂住她的嘴,李某用力挣脱,两人厮打起来。姐姐和姐夫赶到楼下,姐夫问他:“干什么?”胖胖的男子竟然一脸淡定地说:“我是她的对象。”此时,李某说不认识他,让姐姐赶紧报警,胖胖的男子一听报警撒腿就跑了。

  警方通过侦查,很快锁定嫌犯冯某,并将他抓获。冯某表示那天晚上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喝了很多酒。喝醉酒后,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办案民警通过现场痕迹比对,最终让冯某哑口无言。目前,冯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拘。

  警方提醒:女性尽量不要在夜间单独行走,行走时要留意身后是否有人尾随,如发现被跟踪,可与其他路人同行,或拨打电话要求家人前来。若遇到歹徒,要保持冷静,尽量看清对方的体貌特征和口音等基本信息,在确保自身安全后及时报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