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两中国男子涉嫌走私12公斤毒品 被当地警方逮捕

2016-09-28 14:32: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共同社9月28日报道,日本大阪府警方日前以涉嫌走私约12公斤毒品(市场售价约8.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571万元)、违反《兴奋剂管制法》为由,逮捕了两名中国籍男子,分别是公司员工曹春辉(35岁)和短期大学学生曹锐(32岁)。

  据办案人员透露,两人涉嫌与他人合谋,以盈利为目的,在今年5月19日和6月27日将装有约12公斤毒品的邮包从香港寄出,经由日本关西机场走私入境。两人均承认了嫌疑,警方已经将他们逮捕。目前2人已被起诉。

  据警方称,毒品被分装在直径14厘米、长51厘米的铁筒中。铁筒装入木箱,物品种类处写着“模型”。

  6月19日海关检查时发现毒品。收货地址是两名被告的朋友经营的公司。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