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国庆临近 东部德累斯顿市发生2起炸弹袭击

2016-09-28 09:36:4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德国国庆临近 东部德累斯顿市发生2起炸弹袭击

  原标题:德国国庆临近 东部德累斯顿市发生2起炸弹袭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27日报道,10月3日德国国庆日即将到来之际,德东部城市德累斯顿于当地时间9月26日晚发生了2起炸弹袭击。袭击目标为一座清真寺和一个国际会议中心。袭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警方立即加强了戒备,并将德累斯顿所有伊斯兰机构置于保护之下。

  报道引述中德广播电台的消息称,9月26日晚10点,德累斯顿一座清真寺遭到炸弹袭击。伊玛目和妻子及2个儿子当时在寺内,但所幸没有受伤,只有财物被毁坏。半小时后,国际会议中心也有一颗炸弹爆炸,所幸也无人受伤。警方事后发现,2颗炸弹均是私下自制的炸弹。目前作案者尚未找到,但警方不排除作案者有仇外动机。

  萨克森州内政部长乌尔比希(Markus Ulbig)谴责炸弹袭击是怯懦的行为。德累斯顿检查院现已就袭击事件展开了调查。警方也即刻加强了安保措施。但警方在事发10小时后才对外公布消息,引来多方批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