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2016-09-29 17:23: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原标题: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中青在线讯(王朝培)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主办,中国电影资料馆、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中华慈孝节组委会、永畅传媒协办的“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自今年4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广泛关注和大众的参与。

  随着活动的开展,上千部微电影已经登上了舞台。一部部微电影触动着我们的心灵,以推理片、情感片、商业片等多种体裁,从亲情、爱情、友情等多角度的分析;诠释着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一次次冲击着我们的心灵。

  目前征集阶段已全面结束,即日起至10月30日,欢迎广大网民进入官网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最终由网民投票、电影专家评审出的100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将在今年12月公布最终结果并展映。

  投票方式:

  关注“青年观察家”(shouduxiaomei)微信公号,发送您心仪的作品编码即完成投票。

  编码获取方式:

  登录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投票页面:

  网页版:http://movie100.cyol.com/node_58679.htm

  移动版:http://iqingyun.cyol.com/film/tasklist.html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信息,长按视频链接,打开可观看影片。搜索框中输入作品名称,可查找作品,点击“投票”获取编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