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加州非裔男子因用电子烟指向警方遭枪杀

2016-09-29 22:22:14|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卡琼市一名手无寸铁非裔男子近日遭警察枪杀。警方28日表示,该男子当时从口袋取出电子烟,并指向警方才遭射杀。

  据报道,卡琼警方称,38岁的欧兰哥从口袋拿出电子烟指向警方后,遭一名警察射杀身亡,另名警察则施以电击。

  卡琼警方近日接到报案,得知一名30多岁男子举止怪异。警察局长戴维斯说,根据通报,该男子表现反常,并且行走在车阵中,危及自身与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戴维斯说,报案者自称是男子姐妹,她当时告诉警方,男子精神异常并且未持武器。调查人员目前无法确认通报者身份。

  戴维斯说:“我们试图请她与我们谈话,不过你们也了解,她相当沮丧,不愿与我们合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