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工党党魁呼吁全党团结获取下次大选胜利

2016-09-29 09:07:30|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英国工党党魁呼吁全党团结获取下次大选胜利

  中新社伦敦9月28日电 (记者 周兆军)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的年度大会28日闭幕,工党党魁科尔宾在闭幕讲话中呼吁全党团结一致,停止内耗,争取在下次英国大选中获得胜利。

  在去年的英国大选中,工党遭遇惨败,在国会中的议员席位比保守党少了近100席。随后,工党迎来了长时间的动荡期,党内分歧严重。在这次年度大会之前,科尔宾在党魁选举中获得连任,权力基础得到稳固。

  科尔宾表示,工党要更多关注中低收入选民的诉求,通过建设一个更加公平的社会来重新构建选民对工党的信任。“我们要着眼于中下阶层选民的需求和愿望,如果我们有一个可行的方案来替代保守党政府失败的经济政策,就能赢得选民的信任,在选举中战胜保守党。”

  他指责保守党政府只为少数特权阶层的利益服务,其所谓自由市场制度已经制造出一种“荒诞的不平等”。他表示,特雷莎·梅首相关于开设更多文法学校的教育改革方案也是一项失败的政策,只会造成更大范围的教育不公平。

  科尔宾还对保守党严格限制移民的政策提出质疑,敦促政府拨款改善移民的就业条件。但在移民问题上,许多工党国会议员与科尔宾意见相左,他们呼吁工党也采取限制移民的政策。

  对于科尔宾的讲话,来自保守党的英国内政大臣安布尔·拉德表示,科尔宾的讲话显示工党仍是一个分裂的政党,他们没有能力领导一个国家。英国自民党领袖蒂姆·法伦则批评科尔宾不够重视英国脱欧的相关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