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以色列沉痛悼念前总统西蒙·佩雷斯

2016-09-29 16:13:2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以色列沉痛悼念前总统西蒙•佩雷斯

  【环球时报记者 邢晓婧】29日,以色列驻华使馆发布消息称,以色列国及以色列驻华使馆对以色列第九任总统西蒙•佩雷斯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消息称,佩雷斯是一位和平老人,也是这一时代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人之一。佩雷斯是以色列的国父之一,多年来担任过政府中的很多要职。他一生致力于以色列的安全,追求和平,是以色列在世界人民眼中的代表性人物。佩雷斯以他不懈的勇气和乐观,践行了以色列精神。他曾说:“在以色列这片贫瘠的土地上,我们学会了利用我们最伟大的国家优势:我们的智慧。通过创造和创新,我们将荒凉的沙漠变成茂盛的田地,并在科技领域破土开疆。”

  此外,消息提到,佩雷斯是一位具有国际声望的伟大政治家,为以色列与很多国家的关系作出了巨大贡献。他深受各阶层人民的爱戴和尊敬,也在他长时间而富有成果的政治生涯中影响了从世界领袖到普通民众的很多人。

  以色列驻华使馆发言人裴俐表示,佩雷斯在推进中以关系发展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他热爱中国,钦佩中国人民,也受到中国政府的尊敬和中国人民的爱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