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美英空军11月首次联合演习 台风战机参演

2016-09-29 09:44:10|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韩美英空军11月首次联合演习 台风战机参演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空军29日表示,韩国、美国、英国的空军将于11月4-10日在京畿道乌山基地举行代号为“无敌盾(Invincible Shield)”的联合演习。韩美英三国举行空军联合演习尚属首次。

  英国空军的4架台风战斗机、“航行者”空中加油机、C-17战略运输机将参加演习,韩军的F-15K、KF-16战斗机和美军的F-16战斗机将参加演习。

  三国参演军机将对假想的敌方军事设施及指挥部门实施精确打击,并集中演练截击大举来袭的敌方军机。武器系统各异的三国军机联合演习有望增强武器系统互操作性,提升联合作战水平。

  据悉,参演英国军机还将于下月中旬在日本青森县三泽基地一带与日本航空自卫队举行联合演习。

  韩国空军表示,韩美英空军联演体现了英国作为韩战参战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联合国军司令部军力提供国积极履行半岛防务承诺的决心,三国空军将深化合作不断发展面向未来的伙伴关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