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将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

2016-09-29 16:56: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在下周发布《全球经济展望》报告,IMF总裁拉加德28日表示,中国和印度经济增长相对较好,巴西和俄罗斯将开始显露复苏迹象。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9日在北京表示,金砖国家是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即将召开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将为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做出贡献:“在全球经济复苏脆弱且不均衡的大背景下,金砖国家仍然具有巨大潜力,发展前景光明、后势可期,对世界经济的贡献不可或缺。金砖国家领导人将于10月在印度果阿举行第八次会晤。我们期待金砖国家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加强伙伴关系,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为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做出努力和贡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