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交会推荐会在巴黎举行 法国企业参会热情高

2016-09-29 17:01: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范婷玉):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中旬在广州开幕。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法中交流委员会近期在巴黎召开广交会推介会,帮助法国企业做好参会准备,鼓励他们通过广交会开拓中国市场。

  参加推介会的60余家法国企业此前均未参加过广交会。他们围绕这一交易会,就参会方式、投资便利程度、销售增长前景、知识产权保护等话题表示关注,对参加广交会显示出强烈的意愿。

  推介会由巴黎大区工商会法中交流委员会秘书长苏小青主持。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参赞朱剑逸、巴黎大区工商会主管企业国际发展的副主任吕克·达尔多从不同方面分别介绍了广交会。广交会国际关系负责人刘铨东通过视频会议,向法国企业阐述该交易会的亮点。他们对法国企业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推介会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作为首位在广交会设计廊设展位的法国设计师米歇尔·米罗曾多次参加广交会。他来到了此次推介会,分享其参加这一交易会的经验、感受和收获。他认为,中法经贸关系的发展需要双方企业的积极参与为其注入更多活力。

  巴黎大区工商会副会长阿兰·安戈多表示,广交会是法国企业走进中国的一扇大门。巴黎大区工商会通过其法中交流委员会和中国顾问团队,一如既往支持众多对中国感兴趣的法国企业走向中国,将继续为推动法中经贸交流发挥作用。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