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一车站突现怪臭引骚乱 9人喉咙疼痛其中一名重症

2016-09-29 16:10:5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日本一车站突现怪臭引骚乱 9人喉咙疼痛其中一名重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刘凡】据日本《朝日新闻》9月29日报道,日本东京高田马场站月台上有一股奇怪的臭味,9名乘客表示喉咙疼痛,被送往医院就诊,其中一名患者病情较为严重。该乘客表示“曾被液体泼到”。

  报道称,当地时间28日下午5点40分左右,位于东京都新宿区・西武新宿线高田马场站的车站工作人员拨打报警电话称,月台上有一股奇怪的臭味。警视厅称,共有9名10多岁至30多岁的男女乘客表示喉咙疼痛等,被送往医院就诊。

  据户塚署等透露,接到受害投诉的事发地点为列车行驶下行方向的3号月台。多名人士称“有人通过以后会闻到奇怪的臭味”。据悉,一名重症患者表示“曾被液体泼到”。

  该署判断称有人涉嫌泼撒带有臭味的物品等,遂已朝着涉嫌伤害的方向展开调查。警方正在对设置于车站及其周边的监控摄像头内的录像等进行调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