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总统秘书:不排除普京10月访问土耳其的可能性

2016-09-29 11:19:3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俄总统秘书:不排除普京10月访问土耳其的可能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9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称,不排除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0月访问土耳其的可能性。

  佩斯科夫说道:“我们不排除普京总统访问土耳其的可能性。如果一切准备活动都做好,我们会发表相应声明。”

  此前,土耳其议会和交易所联盟主席利法特•西萨吉克雷欧格卢在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第一副部长安德烈•里哈乔夫会面时曾表示,土耳其政府期待俄罗斯总统普京于10月初访问土耳其。

  他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0月初正式访问土耳其,这使我们非常高兴,非常期待。我们希望届时双方将会讨论一些重要项目,如‘土耳其流’,以及取消对土耳其在俄企业的一些限制。”

  他还强调:“我希望俄土商业关系能很快再次启动。我们同俄罗斯工业和企业有非常和谐的关系。我们期待能在当下以新的品质和内容使其更充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