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军方对克什米尔地区控制线地带实施打击

2016-09-29 17:24:34|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印度军方对克什米尔地区控制线地带实施打击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军方称,印度方面于28日晚间对克什米尔地区印巴控制线地带实施了一系列“外科手术式打击”,以阻止部分“针对印方城市的攻击”。印方此举激起了巴基斯坦方面强烈反应。

  据报道,印度军方高级官员于当地时间29日称,根据“非常可信和具体的情报消息”,印方得知有恐怖团伙沿印巴控制线设置了弹药发射坪,印度军方因此在28日晚间对这些发射坪实施了“外科手术式打击”。

  印方还表示,当晚的打击造成“恐怖分子”以及为恐怖分子提供支持的人员大量伤亡。

  针对印度军方宣布实施打击的消息,巴基斯坦军方29日称,印方实施的“跨界开火”造成巴方2名士兵死亡。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当天谴责印方行为是“赤裸裸的侵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