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主流大报罕见破例 呼吁选民不要投票给特朗普

2016-09-30 14:51: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今日美国》发表社论,呼吁选民不要投票给特朗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主流媒体之一《今日美国》(USA Today)社论版29日打破了自创刊之初在美国总统大选中从不选边站的传统,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形容为“危险的煽动者”,呼吁读者不要投票给他,但表示这并不代表该报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该报在社论中说,在它们创刊34年的历史中从未在美国总统大选中选边站,但由于编辑部一致认为特朗普实在不适合当总统,因此被迫放弃这项惯例。

  社论称,从15个月前特朗普宣布要竞选总统到本周的第一次总统辩论以来,特朗普一直在证明自己是一个缺乏风度、缺乏知识、缺乏自我控制能力并且缺乏诚信的人。

  《今日美国》还为其立场列出了八项理由,包括特朗普情绪不稳定、不具备当三军统帅的条件、心怀偏见、说话粗鲁、经常撒谎等。

  该社论同时强调,这并不代表《今日美国》将为希拉里背书。希拉里有她自己的缺点,不过她的缺点并不足以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或者导致美国的宪法灾难。

  社论最后说,无论如何,都不要投票给特朗普,他是“危险的煽动者”,“我们不可听信他那诱人但虚伪的承诺”。

  据悉,《今日美国》创刊于1982年9月,隶属美国最大的报业集团——甘尼特报团,是与《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 并驾齐驱的美国主流报纸,曾创下创刊第四年实际读者人数便跃居全美日报之冠的佳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