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专家:若希拉里当选美总统俄美关系将恶化

2016-09-30 08:55:2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俄专家:若希拉里当选美总统俄美关系将恶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30日消息,俄罗斯专家认为,俄美关系在奥巴马执政期间严重恶化。如果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获胜,俄美双边关系将会进一步恶化。总体上俄罗斯更容易与共和党人特朗普打交道。

  俄罗斯政治与军事分析研究所副所长亚历山大•赫拉姆齐认为,希拉里掌权将意味着俄美关系一定会恶化,如果特朗普获胜,从理论上讲,存在着改善关系的可能性。他认为:“俄美关系目前远不理想,但在特朗普执政的情况下美国外交政策可能发生改变。”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他希望与俄总统普京和俄罗斯有非常好的关系,他还表示,普京在俄罗斯比奥巴马在美国要更优秀。 

  俄高等经济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系主任谢尔盖•卡拉加诺夫则提到,俄罗斯领导层已经确定了自己喜欢的候选人,就是特朗普。他说,俄总统普京已经就特朗普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此前普京6月在圣彼得堡经济论坛上发言时称,对特朗普有意恢复华盛顿与莫斯科全面关系的言论表示欢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