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前总理:西方在叙问题上的行动将俄变为敌人

2016-09-30 15:32:2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法前总理:西方在叙问题上的行动将俄变为敌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30日消息,法国在野党"共和党"总统大选参选人、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表示,西方大国在叙利亚问题和极端伊斯兰分子问题上的行动,使其亲手将俄罗斯变成自己的敌人。 

  菲永称,叙利亚冲突是全球打击世界文明真正敌人的行动的一部分。他说:"我们在军事打击方面做得不够,很糟糕而且没有效率,因为我们拒绝必要的联盟。我们完全站在逊尼派阵营,他们拒绝与俄罗斯和伊朗联盟共同打击圣战士,而这些国家正是我们需要联合起来共同打击头号敌人--伊斯兰极权主义的国家。"

  菲永还表示,西方国家的相关政策导致与俄罗斯的对抗加剧。他认为:"我们没有让俄罗斯自由行动,如果我们曾尝试将其纳入现在的军事联盟,可能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我们促使俄罗斯犯错,而不是帮助它靠向我们的目标和价值观,正在将它变成我们的敌人。我们宁愿与伙伴对抗,比起地缘政治,更喜欢说教。"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