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称各国领袖中敬佩默克尔 赞其坚强不凡

2016-09-30 14:43:43|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希拉里称各国领袖中敬佩默克尔 赞其坚强不凡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自由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逊因说不出自己敬佩的外国领袖名字再次遭到批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也被问及相同问题,表示自己敬佩德国总理默克尔。

  记者询问希拉里最喜欢的世界领袖是谁?她回答:“噢,让我想想”,然后笑着说:“其实,我有很多喜欢的世界领袖,而其中一位就是默克尔。”

  希拉里称各国领袖中敬佩默克尔 赞其坚强不凡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在明显冲击全球其他地区的欧洲艰困时期,我认为她是一位坚强不凡的领袖。”

  此前,约翰逊出席MSNBC电视的公开访谈时,主持人问及:“谁是你最喜欢的领袖?无论哪一洲或哪个国家,请说出一位你尊敬与佩服的外国领袖,任何人都可以。”他却无言以对,支支吾吾一分钟。

  这件糗事发生之前,约翰逊在另一场电视直播也发生“惨剧”。这位前新墨西哥州长访谈中被问及目前国际关注的叙利亚城市阿勒颇时,反问:“阿勒颇是什么?”

  报道称,约翰逊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来说仍是个眼中钉,他有可能吸走科罗拉多州(Colorado)与其他选情紧绷州的选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