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安倍疑似身体不适 国会答辩中手按腹部屡次咳嗽

2016-09-30 13:56:04|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安倍疑似身体不适 国会答辩中手按腹部屡次咳嗽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在日本参议院9月29日举行的全体会议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进行答辩时停下来咳嗽清嗓子的举动格外显眼。在当天的答辩中,安倍的咳嗽次数超过了20次,还出现抽鼻涕的情况,喝水次数也比平时要多。

  安倍疑似身体不适 国会答辩中手按腹部屡次咳嗽

  安倍晋三

  据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上午,安倍在进入日本国会时就是一副不舒服的表情,还用左手按住腹部右侧。这一动作在此前的9月27日的众议院代表提问时也出现过。

  而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就安倍的身体状况表示“可能是有点儿感冒”,同时特意强调“(身体)完全没有问题”。

  据了解,早在2007年,首次担任日本首相的安倍晋三就曾因健康原因而辞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