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经济专家预测2016德国GDP增长将超预期

2016-09-30 19:50: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许多):据德国经济研究所(DIW)与其他研究所联合发布的经济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德国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1.9%,超过年初预计的增幅1.6%。

  稳定的工资增长和低通货膨胀率使私人消费蓬勃发展。国家的支出由于难民的融入政策也大幅增长。受低利息的影响,住房建造数量也增多。专家预测,2017年德国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1.4%,2018年增幅将达1.6%。预计明年德国的失业率将降低到历史最低点6.1%,新增岗位50万个。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表示,德国经济的稳步上升,尤其是稳定的就业市场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在德国投资的企业可以从大量拥有专业培训的德国高素质员工中获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