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

2016-10-01 10:10: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图片默认标题

  罗照辉大使夫妇及外籍嘉宾与国内的武术表演队队员合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廖继勇):9月30日晚,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在新德里子午线饭店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罗照辉大使夫妇到任招待会。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国务部长维杰·高耶尔作为印方主宾出席并致辞。印度议会、外交部、商务部和智库高校、媒体人士、外国及国际组织驻印使节、中国驻印新闻机构、中资企业、华侨华人等550余人出席。

  罗照辉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他表示,自己1989年首次驻外始于印度,此次再度来印充满喜悦。二十多年来印度变化巨大,中印关系前景广阔。

  刘劲松公使则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及中印关系近况。

  维杰·高耶尔在致辞中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同时他还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印关系取得的良好进展,表示印方愿与中方一道努力,共同构建中印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

  招待会上,来自国内的武术表演队和使馆女外交官组成的“茉莉花”舞蹈队分别表演了中华武术和印度舞蹈,受到来宾的热烈欢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