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海警称正在对中国渔船起火事件进行调查

2016-10-01 03:56:27|来源:新华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韩国海警说正在对中国渔船起火事件进行调查

  新华社首尔9月30日电(记者姚琪琳 金灏旼)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30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他们目前正在对29日发生的中国渔船起火事件进行调查。

  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说,获救的14名中国渔船船员正在接受韩国海警调查,遇难船员遗体目前被临时安置在木浦市的一家殡仪馆中。

  据韩联社报道,事故发生在首尔时间29日上午9时45分许,地点位于全罗南道新安郡附近海域。木浦海警对一条中国渔船进行登船检查,因驾驶舱和轮机室被反锁,海警队员打碎驾驶舱玻璃并投放了3枚爆音弹,随后渔船起火。据推测,爆音弹可能是造成火灾的原因。

  木浦海警将火扑灭后,在轮机室里发现3名船员遗体。木浦海警认为3人因火灾烟雾窒息而死。事发中国渔船已被牵引到木浦海警码头。

  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工作人员3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总领馆正在了解相关情况。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