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洲女子河边遛狗遇鳄鱼 拎起拖鞋拍打将鳄鱼吓走

2016-10-03 10:07:27|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何雨阳

  原标题:鳄鱼觅食游向岸边 女子抄起拖鞋一顿“暴打”

  图片默认标题

  女子用拖鞋赶走鳄鱼

  图片默认标题

  鳄鱼受到惊吓后离开

  据港媒报道,澳洲一名女子在河边遇上鳄鱼,她毫不犹豫拿起拖鞋,把一条咸水鳄吓走,非常勇敢。

  鳄鱼爱好者安尼扎克(Lyndon Anlezark)日前到访澳洲北部的卡卡杜国家公园(Kakadu National Park),他期间拍到一名女子带着小狗在河边散步,但河上有数条咸水鳄在觅食,其中一条鳄鱼不动声色游向女子,但却没有把女子吓跑。她只脱下一只拖鞋,拍打鳄鱼,最终让鳄鱼知难而退。

  资深鳄鱼护理员林德(Gary Linder)则提醒游客和当地人切勿走近鳄鱼,又称那些鳄鱼已吃了很多鱼,在旅游旺季每天可以叼走一个人。

  据报,卡卡杜国家公园内的河流约有130条咸水鳄,最长可达4.5米,而在过去20年的鳄鱼袭击事故,都涉及游客走进指定以外范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