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华裔记者犀利反击福克斯辱华采访 网友大赞

2016-10-08 16:39:41|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每日秀片段

  原标题:华裔记者犀利反击福克斯辱华采访 网友大赞:全美最性感

  美国福克斯新闻记者沃特斯有关纽约华埠的辱华采访触发众怒,除了令亚裔愤怒不已外,也受到主流媒体与各族裔网友的抨击。据美国中文网10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晚,“每日秀(The Daily Show)”华裔记者罗尼·成则在节目中对沃特斯和福克斯新闻做出了犀利反击,让不少网友直呼精彩。

  据《华尔街邮报》报道 在著名脱口秀节目“每日秀”的节目片段里,罗尼用犀利又不失幽默的语言大批沃特斯和福克斯新闻。“这种东西怎么会出现在新闻里,甚至出现在电视里?”“如果辩论里提到了中国,你就去纽约的华埠,那提到了墨西哥你是不是要去Taco Bell(墨西哥快餐连锁店)?华埠和中国根本不一样!这就像如果提到了女性权利,我就去福克斯新闻采访人们想法一样!”罗尼·成说。

  罗尼还在节目中播了一段沃特斯采访视频,视频中沃特斯问一位不会英文的亚裔老人,今年是龙年还是兔年?罗尼更是犀利“爆粗”回击,“今年是Go FXXX youself”!“这都什么鬼?这种玩意儿也能上电视?上新闻? 要是你想做一个种族主义者,麻烦也先做做功课先把你对华裔和中国的成见弄正确了。”罗尼在节目中说道,“空手道并不属于中国,是源于日本。”沃特斯在询问一名华男是否会空手道后镜头又切向了一家跆拳道馆,而跆拳道却是发源于韩国。

  

罗尼前往纽约华埠采访的片段

  罗尼之后又播放了一段他到纽约华埠采访的视频,其中很多华人都展现了对政治的独到见解,而并非沃特斯镜头下刻意扭曲的那样。当一名华裔女性面对镜头对大选侃侃而谈时,记者问“你为何会对美国大选如此了解”?这名女性则用标准的英语回答道,“我来自皇后区!(I am from Queens)!”

  罗尼是一名在马来西亚出生的华裔,在新加坡和新罕布什尔长大。他拥有金融贸易和法律的双学士学位,2012年还获得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法律实务的研究生学历。罗尼是一名脱口秀喜剧演员,也是著名脱口秀每日秀的记者,目前居住在纽约。

  

推特网友大赞罗尼

  “每日秀”的有关罗尼反击沃特斯的推特已经获得了上千的点赞与转发,很多人都大赞罗尼的反击精彩又幽默。有网友称自己看了这段视频,觉得罗尼现在是美国最性感的男人;还有网友表示,罗尼让他们想到了每日秀之前的主持人囧叔,针砭时弊、毫无畏惧又充满了幽默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